艾特商业网

马来西亚本田不会出售轻型卡车

更新时间:2020-09-10 15:51:57

导读 丰田有Hilux,日产有Navara,这使本田成为日本主要汽车制造商中的佼佼者,因为它不向马来西亚出售皮卡车。它打算保持这种状态。本田马来西

丰田有Hilux,日产有Navara,这使本田成为日本主要汽车制造商中的佼佼者,因为它不向马来西亚出售皮卡车。

它打算保持这种状态。

本田马来西亚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arly Adle Sarkum表示,根本没有足够的数量来证明在当地销售皮卡车的合理性。

萨利周二在BFM商业广播电台接受采访时说,尽管本田确实在美国出售了一辆卡车-Ridgeline,但将其转换为右驾市场将产生额外的成本。

他补充说,使马来西亚成为制造卡车的主要区域市场泰国的区域中心也是不可行的。

萨利还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新城市,称其为“改变游戏规则”,并表示该模型将有助于使其在竞争中遥遥领先。他还说,它的价格将比即将推出的型号高一点,但规格会大大提高。

全新的B级细分市场Nissan Almera计划于10月推出,与城市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