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MW Motorrad和Rever达到了100万联网用户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2:45

导读 很快,有什么应用声称它拥有全球最大的摩托车手在线社区?如果您指向基于科罗拉多州的应用程序Rever,那将是对的。四年后的今天,Rever通过

很快,有什么应用声称它拥有全球最大的摩托车手在线社区?

如果您指向基于科罗拉多州的应用程序Rever,那将是对的。

四年后的今天,Rever通过其面向全球摩托车爱好者的移动计划,跟踪和共享应用程序,已经突破了100万用户的里程碑。

BMW Motorrad与2016年的初创公司合作,围绕一项新产品建立了一个全球摩托车手社区:Rever应用程序用于计划激动人心的摩托车旅行,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体验摩托车并分享经验

迄今已追踪了超过120万次旅行,总距离近2亿公里。其中涉及约50,000辆BMW摩托车,完成了几乎18%的履带行驶。

随着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该应用程序正在通过新功能和更多内容进行优化。

除了BMW Motorrad Connectivity应用程序之外,Rever应用程序还为具有不同摩托车的较旧型号和组的骑手提供数字化的骑行体验。

借助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创建或加入社区以参与游览或确定其朋友在地图上的位置。它还提供了创新的功能,例如“动画3D立交和探索”,可为摩托车手提供其所跟随游乐设施的动画3D概览。

Rever的高级会员资格包括其他功能,例如对Butler Maps道路建议的专有访问权,自定义安全警报等。最近,Rever还向喜欢体验曲折路线的汽车驾驶员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