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奥迪正在与PatsSchoolhouse合作发起一项道路安全计划

更新时间:2020-08-24 14:58:43

导读 为了帮助确保儿童在道路上的安全,奥迪新加坡将于今年启动针对五至六岁学龄前儿童的道路安全计划。奥迪未来驾驶员计划与Pat& 39;s Schoolh

为了帮助确保儿童在道路上的安全,奥迪新加坡将于今年启动针对五至六岁学龄前儿童的道路安全计划。“奥迪未来驾驶员”计划与Pat's Schoolhouse合作,旨在在新加坡的16个中心对900多名儿童进行教育。

孩子们将使用 奥迪R8 微型电动汽车 该计划将于5月份启动,将通过有趣的角色扮演学习环境,使这些孩子在道路安全的多个方面进行动手实践。这包括指导如何在交互式课程中安全驾驶,了解如何明智地使用道路以及识别交通标志。

“作为一个汽车品牌,我们自然为所有人培养更安全,更好的道路文化铺平了道路。奥迪致力于道路安全。我们认为,道路安全教育应该从很早就开始创造更多的负责任的驾驶员”,奥迪新加坡董事总经理Jeff Mannering先生协助。

他补充说:“这导致了我们的'奥迪未来驾驶员'计划的诞生。幼儿是道路使用者中最脆弱的人群。通过这一举措,奥迪致力于迈出第一步,引导儿童保持警惕和独立于道路。”

Pat's Schoolhouse的运营副总监Julia Teo女士在评论该计划时说:“我们一直采用动手实践的方法来教我们的孩子实用的技能,这些技能不仅可以带给他们早年,而且可以带给他们一生。这包括在幼儿园一级教授的道路安全。参加“奥迪未来驾驶员”计划非常好,因为这补充了我们的理念,即允许儿童在安全的环境中以体验性的方式在课堂之外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