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沃尔沃汽车将在明年启动英国最大规模最大的自动驾驶试验届时将有真正的家庭在道路上驾驶这些汽车

更新时间:2020-08-24 14:56:33

导读 高档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将于明年开始英国最雄心勃勃的自动驾驶汽车(AD)试验,以加快引入有望大幅减少车祸,释放拥挤道

高档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将于明年开始英国最雄心勃勃的自动驾驶汽车(AD)试验,以加快引入有望大幅减少车祸,释放拥挤道路并节省驾驶员价值的技术时间。

沃尔沃在英国的测试将被称为“伦敦驾驶我”,它将通过使用真正的家庭在公共道路上驾驶AD车与其他AD计划脱颖而出。Drive Me London将于2017年初开始使用数量有限的半自动驾驶汽车,并于2018年扩展到包括多达100个自动驾驶汽车,这将使其成为英国街头规模最大,最广泛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计划。

沃尔沃将从这些日常用户那里获取数据,并使用这些数据来开发适合现实驾驶条件的AD汽车,而不是测试轨道上发现的更不现实的条件。Thatcham Research将提供技术数据分析以及该试验所需的任何专业测试驱动程序。

引入AD汽车有望在四个主要领域-安全,交通拥堵,污染和节省时间方面革新英国的道路。在交通拥堵方面,AD车可使交通更加顺畅,减少交通拥堵,并通过扩展来减少危险排放物和相关污染。最后,减少拥堵为驾驶员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