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高度独家的BentleyMulsanneFirstEdition在北京全球首发展示了该品牌的奢华性能和定制工艺

更新时间:2020-08-24 14:57:17

导读 宾利在北京车展上推出全球首款高度独家的Mulsanne First Edition,从而增强了其新的Mulsanne系列。每个Mulsanne第一版还配有特别雕刻的Be

宾利在北京车展上推出全球首款高度独家的Mulsanne First Edition,从而增强了其新的Mulsanne系列。

每个Mulsanne第一版还配有特别雕刻的Bentley'Flying B'引擎盖装饰宾利(Bentley)在克鲁(Crewe)上手工制作,并进行了一系列优雅的样式修改,其中包括Mulsanne,注重性能的Mulsanne Speed和超豪华的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并具有增强的后排乘客空间和航空座椅。新的三模型Mulsanne系列将仅提供第一版的50个示例。

Mulsanne第一版提供了定制的Mulliner 925纯银虚荣套件,镶嵌在后野餐桌上。豪华的套装包括化妆镜,发刷和梳子,所有这些都完美地融入了Mulliner设计的独特野餐桌中,可进行谨慎的收纳。First Edition图案遍布整个机舱,包括后座野餐桌上独特的直径覆盖层,特殊的踏板和座椅上的英国联合会风格的First Edition刺绣。

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 Mulsanne延伸轴距第一版”采用波纹图案的富贝克单板,该单板取材自具有350年历史的英国胡桃木,这是一种极为稀有且广受欢迎的木材。其他所有Mulsanne First Edition型号均配有独特的Antique Ash饰面。

全新的Bentley Mulsanne扩展轴距为道路提供了一流的空中旅行体验,得益于后腿部空间的增加250mm。新型航空风格的可躺式座椅(带有可扩展的脚凳和后部车顶天窗)进一步增强了这种顶峰的内部空间。第一版中的后室窗帘采用新的象牙色指定,以匹配内部。

后排乘客还受益于Bentley娱乐平板电脑的推出-一对10.2英寸Android设备无缝集成到前排座椅的后部。由Android驱动的平板电脑具有Bentley特定的界面,可以访问超过一百万个Android Apps,并且可以在汽车,办公室和家庭中使用。每个平板电脑都具有32GB的板载存储空间,USB端口和前置摄像头。音频也可以通过车载扬声器传输,新的目的地可以从平板电脑发送到Mulsanne的导航系统。也可以通过汽车的4G WiFi系统完成Internet浏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