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迈凯轮运动系列的最新车型570GT将在复兴的伦敦车展上在英国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0-08-24 14:52:57

导读 继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亮相之后,新款迈凯轮570GT将在复兴的伦敦车展上在英国首次亮相。570GT是迄今为止最精致,最豪华的迈凯轮

继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亮相之后,新款迈凯轮570GT将在复兴的伦敦车展上在英国首次亮相。

570GT是迄今为止最精致,最豪华的迈凯轮,与570S Coupe和540C Coupe并排放置,是最近宣布的运动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570GT足够实用,适合日常使用和长途旅行,并具有独特的侧开式后玻璃舱门,可在带有皮革装饰的Touring甲板上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轻盈通风的驾驶室全部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制成,并包括标准的固定玻璃全景车顶,营造出开放轻松的驾驶环境。

在皮下,570GT的开发采用了偏向道路的动态设置,同时保留了其他迈凯轮车型所经历的超级跑车接合水平。570GT配备了迈凯轮开发的3.8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562bhp的扭矩和600Nm的扭矩。动力通过七速无缝变速箱变速箱从后轮传递,并通过“正常”,“运动”和“赛道”模式调节操纵和动力总成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