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MWi3将于7月份提供新的电池选件其更大的电池组可将汽车的续航里程扩大百分之50以上

更新时间:2020-08-24 14:50:36

导读 在BMW i3的将获得从七月新的电池选项,宝马索赔将从130-160km之间延伸的五门掀背式电的官方范围内围绕314公里。三星新款锂离子电池充满电

在BMW i3的将获得从七月新的电池选项,宝马索赔将从130-160km之间延伸的五门掀背式电的官方范围内围绕314公里。

三星新款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的电能为33kWh,比现有电池多11kWh。Ç hanges到每个96个单个电池构成的i3的新的电池,包括较高水平的电解质和新材料的,带来了在能量存储容量的相当大的增加。 宝马表示,新的11kW充电系统可使用大功率充电器在2小时45分钟内为新电池充电。

新电池也将安装在i3 Range Extender中模型。这使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的官方总续航里程达到444公里,充满电并充满了9升的燃油箱。

i3的现有拥有者可以改装新的33kWh电池,因为它的尺寸与现有的25kWh单元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