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两年前推出的紧凑型SUVQ3是奥迪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

更新时间:2020-08-27 14:39:22

导读 两年前推出的紧凑型SUV Q3是奥迪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现在随着2021年版的推出,将享受新鲜空气。该品牌最畅销车型之一的第二代产品

两年前推出的紧凑型SUV Q3是奥迪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现在随着2021年版的推出,将享受新鲜空气。

该品牌最畅销车型之一的第二代产品在2020年得到了进一步改进,增加了其他标准设备和样式选项。

奥迪Q3 45 TFSI现在仅在S线外部提供。在高级内饰上,除了奥迪车道偏离警告,渐进式转向和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外,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前排座椅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

可用的便利套件现在包括带指南针的自动变暗内视镜,加热式,驾驶员自动变暗,电动折叠式外后视镜以及LED室内照明套件。在Premium Plus内饰上,奥迪巡航辅助系统,可定制的LED室内照明套件以及不锈钢后备箱梁现已成为标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