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杜克能源针对大型建筑项目推出北卡罗来纳州租车计划

更新时间:2020-12-01 15:49:42

导读 在努力促进经济发展,支持北卡罗莱纳州的社区,杜克能源正在实施的新方案- 出租北卡罗莱那州 -最大限度地利用当地拥有多样承包商用于该州

在努力促进经济发展,支持北卡罗莱纳州的社区,杜克能源正在实施的新方案- “出租北卡罗莱那州” -最大限度地利用当地拥有多样承包商用于该州的公用事业项目。

供应链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采购官Melody Birmingham说:“我们希望继续与像我们许多团队成员一样自豪地将北卡罗来纳州召回家的供应商,供应商和承包商一起支持创造就业机会和进行投资。”杜克能源公司。“北卡罗莱纳州的招聘将为杜克能源公司提供有用的资源,以扩大我们在本地和多元化人才方面的建设项目机会。”

“作为一家小企业主,我热衷于支持其他本地和妇女以及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位于格林斯伯勒的电气和电子分销商和工程服务提供商Tiger Controls的所有者Neeta Singh说。“在许多小型企业面临财务挑战的时候,我赞赏这项新举措以寻找多元化的供应商。该计划不仅将推动州内投资,而且还将为妇女和少数族裔企业创造更多机会,我期待着将我们的公司名称添加到“雇用北卡罗莱纳州”列表中。”

出租北卡罗莱那州,作为导演和北卡罗莱纳州公用事业委员会(NCUC)监督,对新建,扩建和是在设施或其他公用事业项目维修合同覆盖北卡罗莱纳州和超过$ 700,000的成本。

杜克能源(Duke Energy)在评估该规模的项目时将继续考虑州内和多样性,并将向主要承包商提供“雇用北卡罗来纳州”清单,以促进当地建筑项目的供应商。

在2019年,杜克能源公司花费了超过1.7十亿$在经营供应商北卡罗莱纳州和超过$ 316万与不同的北卡罗莱纳州的业务。杜克能源公司将向NCUC提供年度报告,详细说明该计划的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