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EP被公认为美国女性最佳雇主之一

更新时间:2020-11-02 17:32:42

导读 美国电力公司被《福布斯》和Statista评为美国女性最佳雇主之一。该公司是被女性雇员所喜爱的300个组织之一。该列表是根据一项独立调查得出

美国电力公司被《福布斯》和Statista评为“美国女性最佳雇主”之一。该公司是被女性雇员所喜爱的300个组织之一。

该列表是根据一项独立调查得出的,该调查来自75,000名美国雇员的样本,这些雇员为在美国业务中雇用至少1,000名员工的公司工作。《福布斯》和Statista还考虑了候选公司内部高管领导角色的多样性。

AEP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 K. Akins表示:“建立一支具有包容性的员工队伍是AEP使命和文化的关键部分。”“我们为为女性创造积极的工作环境而受到认可而感到自豪,我们将继续努力吸引各种人才,他们可以带来新的想法和观点,从而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服务。”

AEP也因其对性别报告和促进妇女平等的承诺而连续第二年被列入2019年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AEP是Paradigm forParity®的成员,Paradigm forParity®是致力于促进性别平等的雇主联盟,并且是CEO多元化与包容性承诺行动的签署人。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美国电力公司(American Electric Power)致力于建立更智能的能源基础设施,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技术和定制能源解决方案。AEP拥有约17,400名员工,经营和维护美国最大的电力传输系统和221,000多英里的配电线路,以有效地向11个州的550万受监管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AEP也是美国最大的电力生产商之一,拥有约30,000兆瓦的多种发电能力,其中包括5,200兆瓦以上的可再生能源。AEP的公司家族包括公用事业公司AEP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的AEP,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在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AEP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位于田纳西州),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电力公司,肯塔基州电力公司,俄克拉荷马州的公共服务公司以及西南电力公司(位于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东部和德克萨斯州潘汉德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