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迈克尔贝克国际被选中获得三项路易斯安那分水岭计划合同

更新时间:2020-11-02 17:32:42

导读 迈克尔。贝克国际,在工程,规划和咨询服务庆祝80年发挥作用的全球领导者,由理事会流域管理机构(选定路易斯安那州)的路易斯安那州分水岭计

迈克尔。贝克国际,在工程,规划和咨询服务庆祝80年发挥作用的全球领导者,由理事会流域管理机构(选定路易斯安那州)的路易斯安那州分水岭计划的三份合同,旨在通过基于分水岭的解决方案来管理该州未来的洪水风险。迈克尔·贝克(Michael Baker)被授予路易斯安那州三个州的分水岭建模工作八个分水岭地区:第1区(顾问),第4区(顾问)和第6区(首席顾问)。该公司将开发建模工具来预测洪水,推荐最佳方法以减轻洪水风险并确定上游和下游环境和经济影响。预计工作将在2020年夏季开始,并将持续4-5年,并持续更新和维护可能运行十年的模型。

“我们的团队感到自豪的是路易斯安那州流域倡议的一部分,并帮助开发水文,水力和后果模型的综合套件,以帮助州路易斯安那屏幕和优先项目,以减少对子孙后代的洪水风险,说:”苏阿德Cisic,国家实践主管,水。“我们期待与流域管理机构理事会(路易斯安那州)合作开展这项重要工作。我们建议的缓解措施将影响整个地区的人们的生活,并提供改善其生活质量的机会。”

路易斯安那州分水岭倡议是针对2016年3月和2016年8月的两次历史性降雨事件而创建的,该事件产生了数万亿加仑的雨水,估计造成了100亿美元的损失。路易斯安那州流域倡议旨在缓解各州政府在州级洪泛区管理和降低风险计划方法上的弱点,是一项协调一致的跨机构工作,致力于降低整个路易斯安那州的洪水风险和增强抵御能力。

为了通过决策和项目实施有效降低洪水风险,特别是在考虑当地可行的洪水恢复策略时,水力和水文(H&H)流域模型有助于了解水的行为方式以及流域内部和流域之间的相互联系。相关的经济后果模型有助于评估拟议的基础设施项目和政策变化的收益。迈克尔·贝克(Michael Baker)将努力提供每个分水岭内相对条件的清晰图景。通过允许决策者比较替代解决方案降低风险的能力,这将为结构,政策和土地使用决策提供依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