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到2027年高压电缆市场规模将达到472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11

导读 海上风电场以及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偏好是推动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预计对精炼电力输配电系统的需求将成为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发展的另一个关

海上风电场以及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偏好是推动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预计对精炼电力输配电系统的需求将成为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发展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在各种新兴经济体中已经启动了高投资和新项目,以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这种能量的产生需要通过高效的电缆提供给终端用户,而传输损耗要小一些。因此,高压(HV)电缆可以安全地传输和分配电能。还安装了海底高压电缆,以实现全球区域之间的通信。

电网互连由于其优点包括减少传输损耗和有效的电力传输,已被证明对整个市场的增长有利。此外,电网运营商正在对旧基础设施进行升级和改造。例如,在2019年,NKT A / S与TenneT(Germann-Dutch)电网运营商签署了提供高压电缆的合同。

位于美国的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提供银团以及定制的研究报告和咨询服务。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注册,总部位于旧金山,由425多名分析师和顾问组成,每年向其庞大的数据库中添加12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这些报告对全球25个主要国家/地区的46个行业进行了深入分析。借助交互式市场情报平台,Grand View Research帮助《财富》 500强公司和知名学术机构了解全球和区域商业环境,并把握未来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