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ATL成立21C实验室以扩大新能源技术的研发

更新时间:2020-09-26 17:39:51

导读 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Co Limited(CATL)<300750 SZ>星期三上午在其位于中国东部省份的宁德总部供电

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Co. Limited(CATL)<300750.SZ>星期三上午在其位于中国东部省份的宁德总部供电福建动工兴建了一个新的创新实验室,即21C实验室。这标志着该公司开始涉足新型能源领域的最新技术的开始。

该实验室名为“ 21C实验室”,彰显了公司对开发最先进技术的坚定承诺,致力于成为21世纪创新引领者以及将清洁能源应用于商业应用和日常生活的努力。

教授 John B.Goodenough因在开发锂离子电池方面的工作而获得2019年诺贝尔化学奖,他对建立21C实验室表示祝贺。“该公司是锂离子技术的行业领导者,由21C-Lab团队开发的产品可以为整个社会带来重大利益。我坚信,随着21C实验室的建立,CATL可以在电池技术中引入更多的发明,从而减少世界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他在祝贺信中指出。

该实验室将投资33亿元人民币,预计将在五年内吸引数千名专家和人才。21C实验室位于18公顷土地上,将专注于开发下一代电化学储能系统和新能源转换系统。21C实验室不仅致力于进一步开发金属锂电池,纯半导体电池和钠离子电池,而且还致力于其技术的商业化应用。这包括你。一种。锂离子电池可靠性模型和无损检测技术的开发。该实验室计划于2021年底投入使用。

CATL的创始人兼监事会主席曾荫权说:“ CATL是一家高科技公司,因此一直在寻求创新。21C实验室体现了我们的创新企业理念和基本知识,使我们的想像力得以发挥。在我们的创新机制的帮助下我们可以致力于为人类新能源的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