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奥克伍德启动全球Clean360计划 为清洁和安全设定新标准

更新时间:2020-09-26 17:39:52

导读 奥克伍德®,丰树产业(丰树),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宣布推出奥克伍德Clean360,一个全球性的计划,详细说明了品牌的承诺,满足健康和安全的C

奥克伍德®,丰树产业(“丰树”),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宣布推出奥克伍德Clean360,一个全球性的计划,详细说明了品牌的承诺,满足健康和安全的COVID-19的挑战。

“世界已经改变,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以应对全球健康大流行的现实。没有改变的是,Oakwood将继续提供模范服务和款待。OakwoodClean360计划的重点不仅仅是清洁和卫生;它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方法来给我们的客人提供一个安全的避难所,给家里打电话,说:” 院长施赖伯,首席执行官。

“我们的客人,员工和全球社区的健康,安全和福祉是我们的第一要务。通过采用新的准则和第三方专家的意见来完善我们已经严格的程序,Oakwood正在重新构想酒店服务的经验并重新定义其接待体验当今世界的清洁和安全标准。我们希望确保客人和Oakwood员工都清楚地了解我们为保护他们的健康所做的一切。”

住在服务式公寓的好处

医学专家一致认为,最安全的住所是接触点最少的住所,私人住宅比酒店安全。在服务式公寓中,客人可以维护自己在家里执行的安全协议,包括:

在他们的公寓内做饭,减少外出就餐或订购外卖的需要。

经常洗自己的衣服和毛巾,以减少对病毒的接触。

尽可能多地对公寓单元进行清洁和消毒,以使他们更加安心。

所有物业的增强运营标准

为了提供其他保证和安全措施,物业将实施:

奥克伍德Clean360大使: 每名奥克伍德资产或产业集群都将任命一名奥克伍德Clean360大使,以确保所有员工均遵守新准则。这些包括但不限于:

所有员工和供应商的口罩和手套要求。

作为标准程序的一部分,使用抗菌和抗病毒清洁材料。

增强了公共区域和公寓中所有高接触点表面的清洁,例如门把手,电灯开关,水龙头和遥控器。

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消毒和储存室内厨房用具和餐具,并用Oakwood Clean360密封垫密封以防止污染。

在公共区域安装洗手台。

奥克伍德还将任命一家全球认可的认证公司来审核该计划,共同制定审核清单,并培训奥克伍德Clean360大使进行审核。

安全疏散:在房屋的前部和后部区域,将遵守地方当局和监管机构的建议进行安全疏散,并将扩展到Oakwood场所内的任何外部供应商。

洗手液的可及性:洗手液将在公共区域,前台区域和后台区域供客人和员工使用。

减少公共区域和单元内的接触点:公共区域中的高接触点物品(例如阅读材料)将被移除,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污染和客人接触。在每个公寓内,诸如装饰性枕头和门衣架之类的物品也将被移除。

严格的洗衣协议:将执行增强的协议,以确保客人和员工在收集衣物时处理和管理手推车时的安全。

安全庇护所

入住后,客人可以放心,奥克伍德已采取一切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和亲人:

安全卫生的住所:通过严格的清洁和消毒,每间公寓在客人入住之前都将空出至少5个小时。为进一步减少任何可能的暴露,仅当客人不在室内时才进行公寓清洁并且在任何一个时间点仅允许一位管家进入公寓。对于每间公寓的清洁,都有严格的内务管理措施和规程,例如,内务员每次使用一套新的一次性手套,以及每次使用之间经常清洁清洁设备。

与厨具的接触最少:客人可以将其餐具和餐具放在水槽中进行清洁和消毒。所有未使用的厨具都经过消毒,并保存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中,并带有Oakwood Clean360密封,将不会被客房服务人员触及。

重视健康与福祉

奥克伍德还推出了新的员工培训协议,以确保他们了解该品牌在保护和教育他们以及客人方面所做的工作。

个人口罩:奥克伍德将为每个员工提供口罩。

额外的灵活性: Oakwood将为生病且感觉不适的团队成员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使他们可以待在家里而不是上班。

持续的培训: 将提供培训和教育计划,以确保所有员工都得到授权,更新和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