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工业俱乐部为底特律年轻人提供身临其境的零售体验

更新时间:2020-09-26 17:39:54

导读 今年9月,密歇根州东南部的男孩女孩俱乐部(BGCSM)将开设其首个工业俱乐部,为有志于追求职业的年轻人提供无与伦比的身临其境的夏季和课余体

今年9月,密歇根州东南部的男孩女孩俱乐部(BGCSM)将开设其首个工业俱乐部,为有志于追求职业的年轻人提供无与伦比的身临其境的夏季和课余体验在零售或时装销售中。工业俱乐部将与底特律位于纽约伍德沃德大街1430号的New Black(DITNB)商店共处一处,每年雇用多达200名底特律14岁以上的年轻人。

肖恩·H说:“只有通过经济和社会流动才能实现真正的平等,而工业俱乐部就是为此而设计的。底特律大都会的年轻人将获得进入大学,事业和开始创业所需的经济,文化和社会资本。” 威尔逊,密歇根州东南部男孩女子俱乐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GCSM非常感谢Bedrock,Ponyride和DITNB致力于利用其资源来构建可在我们的年轻人中跨任何行业复制的蓝图。”

自从底特律是New Black于2016年开设旗舰店以来,标志性服装品牌便为底特律其他小型企业提供了零售空间。这种加速器的概念将通过“工业俱乐部”项目继续进行,Ponyride将为本地妇女和有色人种企业家提供实体和电子商务支持。五个旋转概念将在底特律历史悠久的伍德沃德购物区中心的销售空间内与DITNB一起库存商品,并通过detroitisthenewblack提供在线销售。

“工业俱乐部是底特律表现出的梦想,那就是新黑人,这样一个完美的社区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以支持城市的未来的典范,”新底特律的创始人罗斯林·卡拉莫科说。“我很高兴欢迎这些合作伙伴进入这个领域,这将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的计划和使命,以提升企业家和少数族裔的业务。”

基岩的贡献

底特律市中心最大的房地产公司基岩(Bedrock)将免费提供2400平方英尺的行业俱乐部零售空间租金,以及25,000美元的开发前补助金。Bedrock还将与行业俱乐部合作伙伴合作,为参与Ponyride加速器的小型企业建立长期的技能志愿者支持计划。

自COVID-19成立以来,Bedrock通过减少三个月的租金并在年底之前提供可变的租金结构,已向市中心的小型企业部署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随着市中心企业的重新开放,行业俱乐部将成为Bedrock面向小规模女性和有色企业家的小企业支持战略的重要下一步。

“我们一直认为,一个可持续发展,充满活力的零售区是一个强大的本地品牌在大型民族名字旁边蓬勃发展的地方。该战略需要扩展,以提升少数族裔拥有的业务,并帮助加强其成长的途径和对底特律的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工业俱乐部将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基岩首席执行官马特·库伦(Matt Culle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Boys&Girls Club一起工作,Détroit是New Black和Ponyride,它们将帮助明天的零售业领导者在Industry Club上建立一条渠道,同时使Bedrock的团队成员能够直接参与建立底特律的创业社区。”

行业俱乐部会员将获得代表零售业务发展周期各个方面的职业经验,包括库存商品,订购批发商品和完成在线订单,同时还能赚取工资。成果包括21 日 世纪技能,行业认证,行业准入/导师/网络和付费的就业安置。

小马的第四处

Ponyride是位于科克敦的制造商空间,最近宣布与BCGSM建立牢固的战略合作关系,该公司的校友也将在detroitisthenewblack.com上出售其商品。工业俱乐部将作为Ponyride的第四处。BGCSM是美国第一个男孩女孩俱乐部,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为企业家提供共同工作和创业者的场所。

“ Ponyride的共同创始人” Phil Cooley说:“这种伙伴关系和整体合作为Ponyride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不仅可以通过获得资源,零售空间和资本来孵化而且可以扩大城市中的小企业发展。” “这是向底特律努力工作的企业家投资的有力举措,我们很高兴能在桌面上帮助确保提供这些机会。”

行业俱乐部倡议与BGCSM通过经济流动解决贫困的努力保持一致,并继续为青年及其家庭带来积极的社区影响和进步。第二个行业俱乐部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