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报告称7月PEVC投资回升至41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0-08-23 14:41:08

导读 本月录得77笔交易在价值17亿美元的收购交易的推动下,印度的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PE VC)投资在7月份反弹至41亿美元,而退出交易依然疲软

本月录得77笔交易

在价值17亿美元的收购交易的推动下,印度的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PE / VC)投资在7月份反弹至41亿美元,而退出交易依然疲软。

报告月份记录了77笔交易。根据印度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协会和安永(IVCA-EY)的报告,在9笔交易中,退出记录了1.34亿美元,其中1.08亿美元是通过公开市场进行的。

“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活动仍不活跃,7月为37亿美元,但它见证了2020年PE / VC投资最好的月份(不包括对Jio Platforms的投资)。同样,PE / VC的募资在7月份也出现了大幅反弹,募集资金达22亿美元,比2020年上半年筹集的资金总额高38%。”说过。

PE / VC投资的增加是由收购交易的增加所支持的,PE / VC投资记录为17亿美元,其中大宗的基金以有吸引力的估值购买了优质企业的控股权。从行业的角度来看,技术行业领跑全球,交易额达9.63亿美元。

尽管全球和国内经济仍未摆脱困境,但在环境变化和经商方式改变的情况下,许多部门的活动开始活跃。PE / VC基金经理似乎也正在适应不断发展的范式。

但是,经济活动仍然存在相当大的负担,预计仍将低于标准水平,并且容易受到贸易战,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印度银行和NBFC的健康状况,区域封锁以及印度病毒案件数量变化的不利影响, 它说。

投资额

7月的PE / VC投资较2019年7月下降51%,较6月下降41%(2020年7月为41亿美元,而2019年7月为84亿美元,2020年6月为68亿美元)。下降的原因是各个部门的大宗交易减少。尽管如此,不包括对Jio Platforms的投资,7月份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好的月份,投资额为37亿美元。

报告月份记录了10笔大型交易(价值超过1亿美元),价值31亿美元,而2019年7月有13笔大型交易,价值71亿美元.7月最大的交易包括Thoma Bravo以5.94亿美元收购Majesco在美国的子公司,其次是KKR以4.96亿美元收购了J​​B Chemicals and Pharmaceuticals。

从行业的角度来看,技术是七月份的头号行业,在十笔交易中投资了9.63亿美元,其次是金融服务,在15笔交易中投资了8.82亿美元,在医药行业,三笔交易投资了6.99亿美元。基础设施领域是2019年7月的第一大行业,投资额为44亿美元,而到2020年7月,仅有两笔交易价值1500万美元。

出口处

本月录得9个出口,价值1.34亿美元,比2019年7月(6.16亿美元)的出口价值低78%,比2020年6月(5.64亿美元)的出口价值低76%。7月的公开市场退出在五笔交易中最高,达1.08亿美元,其次是战略退出,四笔小额交易,价值2600万美元。7月没有私募股权公司支持的IPO和二级退出。

7月份最大的退出是华平投资集团以6,900万美元出售了其在澳大利亚小型金融银行有限公司中2.3%的股份。

募捐

报告月份记录的总筹资额为22亿美元,而2019年7月为5.45亿美元.7月的筹资额比2020年上半年的筹资总额高38%.7月最大的筹资活动是红杉资本筹集了1.4美元报告称,印度和该地区的风险投资和增长资本投资为1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