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Z6 「五星战队」曝光!顶级 Snapdragon 820 CPU 配压力触控

更新时间:2021-06-06 22:19:48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Sony 月前推出首款 4K 屏幕手机 Xperia Z5 Premium,屏幕规格领导群雄。虽然产品只推出了一个月,但其后继产品 Xperia Z6 的规格已迅速曝光,当中有指 Xperia Z6 将会推出五款产品,屏幕尺寸由 4 吋至 6.4 吋不等。

Sony Xperia Z6 传闻将会推出 Sony Xperia Z6 mini、Xperia Z6 Compact、Xperia Z6、Xperia Z6 Plus、Xperia Z6 Ultra,屏幕尺寸分别是 4 吋、4.6 吋、5.2 吋、5.8 吋及6.4 吋,当中除了 Xperia Z6 mini 会採用 Snapdragon 620 CPU 外,其余均会配备明年顶级的 Snapdragon 820 CPU,至于 Xperia Z6 及 Xperia Z6 Plus,更会加入像 iPhone 6S 3D Touch 的压力触控功能。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如果 Xperia Z6 系列真的细分至此,以五机阵营登场,做法实在罕见。不过对于用户来说,可以选择他们理想的屏幕尺寸手机,亦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且看 Sony 能否靠 Xperia Z6 「五星战队」取得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