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0 倍变焦镜头加持:Samsung Galaxy S4 Zoom 售 $4,280

更新时间:2021-06-06 06:53:25

导读 现在有不少用家以手机作为日常生活的拍摄工具,在一些知名相片分享网站,最多人用手机上载相片,可见手机拍摄已融入用家的生活之

现在有不少用家以手机作为日常生活的拍摄工具,在一些知名相片分享网站,最多人用手机上载相片,可见手机拍摄已融入用家的生活之中。Samsung 配合市场,推出加入轻便相机元素的 Samsung Galaxy S4 Zoom,并在今日正式发布,该机定价为 $4,280,明日起正式发售。

Samsung Galaxy S4 Zoom 既是数码相机,亦是可作通话的手提电话,与去年推出只能上网的 Galaxy Camera 带点不同。设计方面 Galaxy S4 Zoom 比 Galaxy Camera 经过一定程度的瘦身,手机积体更为轻便,方便用家直接放于口袋,便携性的进步十分明显。


机面设计与 Galaxy S4 大致接近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还有独立拍摄按键

Samsung Galaxy S4 Zoom 的规格与早前推出的 Galaxy S4 mini 十分接近,包括 双核 1.5GHz CPU、4.3 吋 540 X 960 解像度镜头、1.5GB RAM、2300 mAh 电池、支援 micro SD 咭扩充及运行 Android 4.2.2 等,规格只属中阶,看来是为了调低售价让顾客更易接受。

Samsung Galaxy S4 Zoom 主打 1600 万像素拍摄组件的规格,採用一般轻便相机的 1/2.33 吋感光元件,配备 24-240mm 10 倍光学变焦光学防震镜头,光圈为 f/3.1-f/6.3,并提供 Xenon 闪光灯,帮助用家于较暗环境拍摄作品。由于 Galaxy S4 Zoom 配备 10 倍光学变焦镜头,使拍摄时的弹性更大,在不同环境进行拍摄,应该比一般以定焦镜头为主的手机方便。


配备 24-240mm 10 倍光学变焦及光学防震镜头

Samsung Galaxy S4 Zoom 还支援专业模式,高阶用家可在拍摄时自行调节光暗、ISO 及快门速度,让用家在手机上都能感受摄影的乐趣。Samsung Galaxy S4 Zoom 将于明天发售,即时购买可获赠 bread n butter 港币 300 元现金优惠券及 8GB 记忆卡各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Samsung Galaxy S4 Zoom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S4 Zoom 售价:$4,280
查询:3698 4698

相关文章:
回到那些年:Samsung 传推出 Android 摺机
袖珍中阶机 Samsung Galaxy S4 mini 测试 
3GB RAM:Samsung Galaxy Note 3 暂定 9 月 4 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