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双 SIM、四核中阶机 HTC Desire 600 在港上市

更新时间:2021-06-05 22:53:10

导读 继高阶的 HTC Butterfly S 之后,中阶机种 HTC Desire 600 亦迅速在港推出,虽说是中阶机,HTC Desire 600 仍然採用

继高阶的 HTC Butterfly S 之后,中阶机种 HTC Desire 600 亦迅速在港推出,虽说是中阶机,HTC Desire 600 仍然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四核 1.2 GHz CPU、Boom Sound 和双咭双待功能,加上相对便宜的售价(HK$3,298),相信有不错的市场。

HTC Desire 600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四核 1.2 GHz CPU,1 GB DDR2 RAM,内置 8GB 容量及支援 micro SD 扩充,备有 4.5 吋 540 x 960 LCD 屏幕和 Boom Sound 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手机出厂运行 Android 4.1.2 系统,支援 HTC BlinkFeed。HTC Desire 600 亦加入了双咭双待功能(採用 micro SIM),对于经常往返中港两地或要处理客户服务,需要同时两个手机号码的用家特别方便。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Desire 600 有红白、全黑版本,净机价 HK$3,298。

HTC Desire 600 详细规格

查询:3155 08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