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比翼双飞:HTC 六月中公布 Butterfly s 及 Desire 600

更新时间:2021-06-05 14:38:41

导读 早前 HTC 于官网正式宣布 Desire 600 手机,该机配备低功耗的 A5 架构四核 1 2 GHz CPU,定位为中阶四核的Andro

早前 HTC 于官网正式宣布 Desire 600 手机,该机配备低功耗的 A5 架构四核 1.2 GHz CPU,定位为中阶四核的Android 双咭双待手机,暂定于六月推出。近日传媒已收到 HTC 与当地营运商中华电讯合办的发布会,除了公布 Desire 600 外,更会发表 HTC Butterfly 系列的新机 Buterfly s。


己在官网中发表的 HTC Desire 600 将会正式登陆市场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Butterfly s 将会是该发布会的重点产品 (图为 HTC Butterfly)

HTC Desire 600 由于相关的规格已在早前公布,吸引力当然不及 Butterfly s,有传 Butterfly s 是一款配备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的手机,还设置 Ultra Pixel 镜头组件,估计吸引力不逊于旗舰机 HTC One 。

HTC Butterfly s 及 Desire 600 将在六月十九日正式在公布,由于 HTC Butterfly 没有在港推出,使用家更期待 Butterfly s 在港推出的消息,不过 HTC One 在销情不俗,如在港推出 Butterfly s 手机,HTC 将有望再下一城。

HTC Desire 600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