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平价旗舰 vivo iQoo 抵港:终于有 NFC 功能

更新时间:2021-06-05 06:37:37

导读 Tony vivo 最近在手机市场成立副品牌 iQoo,为发表同名手机。从产品设计、规格及定价估计,定位是在 NEX 以下的

Tony

vivo 最近在手机市场成立副品牌 iQoo,为发表同名手机。从产品设计、规格及定价估计,定位是在 NEX 以下的旗舰规格手机。最近此机的已经抵港,或许大家了解到 vivo 暂时未有意引入,会感到更有兴趣。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vivo iQoo 是款主攻採用 Snapdragon 855 的旗舰规格手机,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的 6.41 吋 FHD+ 解像度屏幕,支援 44W 超快速充电功能的 4000 mAh 电池、1,2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1,200 万像素 + 1,3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三镜主相机。个人认为较为惊喜的地方反而是首款 vivo 旗舰机中,支援 NFC 功能。

现时 vivo iQoo 只设有 6GB/128GB 及 8GB/128GB 版本,定价为 HK$3,880 及 HK$4,280,用家要留意 6GB/128GB 版本并不支援 44W 超快速充电功能,但两个版本据说都已安装 Google Play Store,可像一般行货机到 Google 应用市场下载 Apps。

鸣谢:桦峯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