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未见支援 4G LTE:LG Nexus 4 白色版官方图曝光

更新时间:2021-06-05 06:19:01

导读 上週未本网报导有关 Android 4 3 在泰国 Thailand Mobile Expo 2013 手机展中亮相,运行的手机是 LG Nexus 4,近日网

上週未本网报导有关 Android 4.3 在泰国 Thailand Mobile Expo 2013 手机展中亮相,运行的手机是 LG Nexus 4,近日网上流出白色版 LG Nexus 4 的官方图,让人怀疑传闻于 6 月 10 日连同 Android 4.3 一同发布的手机,会是白色版 LG Nexus 4。

据消息指白色版的 LG Nexus 4,规格上与黑色版没有分别,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 1.5GHz CPU、4.7 吋 1280 X 768 解像度屏幕、2GB RAM、800 万像素镜头、2100 mAh 电池、支援 NFC等,虽然产品推出已超过半年,但基于在 Play Store 定价仅为 $299 美元起,依然有不错的性价比。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消息还指出白色版的 LG Nexus 4 将设有 8 GB 或 16GB 版本,早前传闻推出的 LTE 版将不会出现,只是由原本的产品编号由 E960,改为 E960W 而已。期待推出 Nexus 4 LTE 版的朋友,可考虑入手 Galaxy S4 原生 Android 版或等待传闻的 HTC One Android 原生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