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aio SE14、SX14、A12 三机齐发:连同 Nexstgo、Avita 新作推出

更新时间:2021-06-04 14:39:51

导读 Tony 去年对于初创公司 Nexstgo 获得 Vaio 东南亚地区的代理发行权,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一年。继去年小试牛刀在推

Tony

去年对于初创公司 Nexstgo 获得 Vaio 东南亚地区的代理发行权,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一年。继去年小试牛刀在推出 Vaio S11 及 Vaio S13 后,今次 Vaio 一口气公布三款新机 SE14、SX14 及 A12,并连同 Nexstgo 及 Avita 的新机登场。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定价大众化 Vaio SE14
一向给予用户较商务形象的 Vaio,今次在推出定价为 HK$7,998 起 Vaio SE14,此机连接插头齐全外,亦加入六行孤岛式键盘及双实体键触控板等 Vaio 产品的独特设计,以图用大众化定价让用家重新认识。


▲Vaio SE14


▲产品造工仍是相当出色

虽然 Vaio SE14 并不是製造,但产品造工仍是相当出色,14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亦属窄边框,而且支援 Windows Hello 人脸识别功能及 13 小时使用时间。惟重量达到 1.35kg,是令产品可以用低价卖街的原因。


▲採用双实体键触控板


▲连接插齐全


▲Vaio SE14 规格

全新旗舰 Vaio SX14
为照顾旗舰机用家,Vaio 今次亦有推出全新旗舰 SX14,并标明在製造。Vaio SX14 採用 UD 碳材质机身,既坚固又轻巧,令这款 14 吋 4K 解像度屏幕的笔电只有 1.05kg,而且使用时间亦达 11 小时,方便用家户外长时间工作。


▲Vaio SX14 採用 4K 屏幕


▲採用 UD 碳材质机身

Vaio SX14 採用第 8 代 Intel Core i5 或 i7 CPU,支援 VAIO TruePerfornance 技术,能提升处理表现。机身亦设有 RJ45 LAN、HDMI、VGA、USB Type C、2 X USB Type A 及 SD 读咭器等,是市场较少连接插头齐全而机身轻巧的笔电产品。


▲支援指纹识别功能


▲插头十分齐全


▲是市场较少连接插头齐全而机身轻巧的笔电产品


▲Vaio SX14 规格

下一页为分体设计 Vaio A12、Avita MAGUS 及 Nexstgo PRIMUS NX30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