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20 生父李小龙访问

更新时间:2021-06-01 06:35:16

导读 Tony 今年可以说是 Huawei 丰收的一年,手机出货量超越 Apple,进佔市场第二位。成绩优异的原因,主要是靠 Huaw

Tony

今年可以说是 Huawei 丰收的一年,手机出货量超越 Apple,进佔市场第二位。成绩优异的原因,主要是靠 Huawei P20 Pro 的三镜头相机,在拍摄领域上再一次打动用家,从而推动中低阶手机的发展。今次 Huawei Mate 20 应用全新组合的三镜头主相机,究竟 Huawei Mate 20 能够带领 Huawei 再创高峰?今次 Huawei 就安排了 P 系列及 Mate 系列之父李小龙先生,跟本网做一个访问。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逆向无线充电功能多快速
Huawei Mate 20 首次在手机上加入逆向无线充电功能,相信大家都想知道逆向充电时速度有多快?答案为 2.5W,对比一般无线充电速度缓慢不少,问及这个功能的作用时,李先生说此功能目的不是为其实装置由 0% 充电至 100%,而是为用家提供多一个方便,可以一边为手机充电,一边为支援无线充电的配件,例如智能手錶或蓝牙耳机等。

将推出 40W 外置充电器
Huawei Mate 20 Pro 超快速 40W 充电功能,充电 30 分钟,已可由 0% 电量充电至 70%,由于这个功能比较适合应用在外置充电器之上,问及今后会否推出 40W 的外置充电器时,李先生说有计划推出这类产品。

为什么取消黑白镜头
Huawei 与 Leica 合作研发的多镜头相机系统,一直都会应用黑白镜头,除了支援黑白相片拍摄外,亦会利用黑白镜头与彩色镜头同时拍摄,从利提升相片的对比及清晰度。今次 Huawei Mate 20 系列手机,反而取消了黑白镜头,并加入超广角镜头。问及李先生为什么将黑白镜头取消,他说由于现时手机经全新演算法所拍摄的相片,质素已比连同黑白镜头拍摄的好,故取消黑白镜头亦对拍摄质素没有下降,故才决定取消主相机的黑白镜头。

多谢李小龙先生接受本网访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