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eizu 15 推出HK$3000 左右玩 Huawei P20 规格相机

更新时间:2021-05-26 22:16:37

导读 Tony 作为最先登陆市场的品牌手机,Meizu 已经不经不觉成立了 15 年,为了纪念这个重要日子,Meizu 推出 Meizu 15 L

Tony

作为最先登陆市场的品牌手机,Meizu 已经不经不觉成立了 15 年,为了纪念这个重要日子,Meizu 推出 Meizu 15 Lite、15 及 15 Plus 三款手机,当中的 Meziu 15 已在发售。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Meizu 15 机身应用约 1.1mm 的超窄边框屏幕,配合比一般手机细小的前置指纹识别器,该位置会加入触感引擎,模拟像真实按键的按压效果。

Meizu 15 版规格配备 Snapdragon 660 CPU、5.46 吋 1920 X 1080 AMOLED 屏幕、4GB RAM、64GB 储存空间及 3000mAh 电量等。值得留意是其拍摄规格採用 2,000 万像素 f/2.0 光圈镜头前相机 (支援人面识别)及 1,200 万像素 f/1.8 标準镜 + 2,000 万像素 f/2.6 两倍光学变焦镜头主相机。主相机应用与 Huawei P20 相同尺寸的 1/2.3" 感光元件,感光元件面积比一般手机大,双镜拍摄支援三倍无损变焦拍摄,预计拍摄质素有一定水準。

Meizu 15 在港以 HK$3,099 定价发售,设有蓝色及白色,现正于 Meizu 专门店及 csl. 有售。至于 Meizu 15 Lite 及 15 Plus 亦会于 7 月发售。

Meizu 15 定价:HK$3,0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