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系手机夏祭 推敲将推出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05-24 14:54:28

导读 手机主要是由营运商订製的型号产品,而 NTT DoCoMo 的手机由于可以作网络解锁,所以最为港人熟识。一些手机的型号


手机主要是由营运商订製的型号产品,而 NTT DoCoMo 的手机由于可以作网络解锁,所以最为港人熟识。一些手机的型号,其实也是大家熟悉的品牌推出。本网从传闻今次于夏季推出的手机当中,推敲将会推出的手机。

传闻今年夏季于 NTT DoCoMo 推出的手机,大多以支援 4G LTE 的手机为主,可见 4G LTE 手机已渐渐成为市场趋势,不过由于是使用 LTE 700 频普,所以即使能够解锁使用,也只能使用 3G 网络。但从不少传闻将会推出的手机当中,看到不少手机是有望将会推出的。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传闻将会在推出的手机型号:

ARROWS F-09D ARROWS F-10D (LTE)
AQUOS PHONE SH-07D AQUOS PHONE SH-08D (LTE)

AQUOS PHONE ZETA SH-09D (LTE)

MEDIAS X N-07D LG Optimus LTE 2 LG Optimus Vu L-06D (LTE) REGZA Phone T-02D (LTE) ELUGA V P-06D

ELUGA Power LTE P-07D (LTE)

ELUGA Live P-08D Sony Xperia GX SO-04D (LTE)

Sony Xperia SX SO-05D (LTE)

SAMSUNG Galaxy S3 SC-07D (LTE) 橙色为有望推出的机款

从以上的手机型号可见,除了 Samsung Galaxy S3 LTE 较为人熟悉外,大家对其余的型号可能会较为陌生。而 LG 及 Sony 的一些手机型号中,估计也有望在推出,包括 LG Optimus Vu L-06D、LG Optimus LTE 2、Sony Xperia GX SO-04D、Sony Xperia SX SO-05D。由于手机有一些功能例如收看电视节目,在是不能使用的,所以在推出时,应该会删除有关的功能,也可能在设计上也有作出小许修改。从手机的型号可见, LG 的 LG Optimus Vu L-06D 就是在 CES 2012 中,以 5 吋屏幕作卖点的 Optimus Vu,而 Optimus LTE 2 则是早前于 LG 官网公布备有 2GB RAM 的 Optimus LTE 2。

有关 Sony 在推出的型号方面,分别有 Sony Xperia GX SO-04D 及 Sony Xperia SX SO-05D,Xperia GX SO-04D 就是传闻的 LT29i 的版,其规格包括备有双核 1.5 Ghz CPU、 4.6 吋 720p 解像度屏幕、1300 万像素、运行 Android 4.0 的。而 Sony Xperia SX SO-05D 则是定位较为中阶支援 4G LTE 的手机,在现时的市场中比较罕见,其规格包括双核 1.5 GHz CPU、3.7 吋 540 x 960 解像度屏幕、运行 Android 4.0 等,有传外形像往年推出的 Xperia Ray。现在还有 7 天多,NTT DoCoMo 就会正式公布多款手机,希望到时能带给用家不少惊喜。

相关文章:
GS3 杀手? 2GB RAM !LG Optimus LTE 2 登场
Samsung Galaxy S III 揭盅
MWC 2012 手机展︰LG Optimus Vu、Optimus L 登场
样本相片见新机:Motorola RAZR HD、Sony LT29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