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行情速递:Sharp Aquos S3 抵港

更新时间:2021-05-23 22:51:04

导读 Tony 以屏幕质素见称的 Sharp 手机,去年重返市场,推出的 Aquos S2 以 「美人尖」全面屏幕作为卖点,有一定

Tony

以屏幕质素见称的 Sharp 手机,去年重返市场,推出的 Aquos S2 以 「美人尖」全面屏幕作为卖点,有一定吸引力。新机 Aquos S3 的版,亦在开卖后,迅速流入本港。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佔屏比达 91%
Sharp Aquos S3 一改上代「美人尖」的全面屏幕设计,改用像 iPhone X 的「留海」18:9 比例全面屏幕。机面应用 COF (Chip-On-Film)技术,令机面底部边框比以往更窄,令 Aqous S3 的屏佔比达到 91%,比上代 Aquos S2 的 87.5% 屏佔比高出不少。机背以亮丽的黑色玻璃打造,观感非常讨好。


▲Sharp Aquos S3 屏佔比达到 91%


▲全面屏採用「留海」设计


▲机背以亮丽的黑色玻璃打造,观感非常讨好


▲以 USB Type C 充电

中阶机规格
Sharp Aquos S3 规格採用 Snapdragon 630 CPU、6 吋 18:9 比例 FHD+ 全面屏幕、4GB RAM、64GB 储存空间、1,6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3200 mAh 电量等,仅为中阶手机规格。

双镜主相机
Sharp Aquos S3 主相机配备 1,200 万像素 + 1,3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组合,前者为 Dual Pixel 相机,可以支援最高 0.1 秒对焦速度,后者配备 2 倍光圈变焦镜头。功能上亦支援模拟浅景深模式,配合 AI 人像美颜功能,令人像拍摄质素更上一层楼。


▲Sharp Aquos S3 主相机配备 1,200 万像素 + 1,3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组合

Sharp Aquos S3 在港的价为 HK$3,980﹐对比 11,990 新台币的定价,(折合为 HK$3,230 港元) 看来售价有一定的回落空间。加上 Asus 亦宣布会在月中在港发表 ZenFone 5﹐在定位接近的情况下,全面屏中阶机大机将会一触即发。

呜谢:三禾电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