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9+ 到货开箱!

更新时间:2021-05-23 14:36:14

导读 Tony 全城大热的Samsung Galaxy S9+终于推出,笔者第一时间拎到部机喺手,同大家开箱实拍,看看 Galaxy S9+ 有什么全

Tony

全城大热的 Samsung Galaxy S9+ 终于推出,笔者第一时间拎到部机喺手,同大家开箱实拍,看看 Galaxy S9+ 有什么全新实用功能!

人像 AR Emoji
平时大家玩 Whatsapp 及 Facebook 时,相信都有时用 Emoji 公仔作回应。不过有什么比製作个人 AR Emoji 更加传神?Samsung Galaxy S9+ 就可以轻易做到。大家只需到相机功能的 AR Emoji 内,就用可用前相机自拍製作个人 Emoji。


▲到相机功能的 AR Emoji 内,就用可用前相机自拍製作个人 Emoji

只需简单一拍,人像 AR Emoji 就可以成功製作,大家亦可以为 AR Emoji 选择喜欢的衣着服饰。建立人像 AR Emoji 后,系统会自动生成 18 款动态贴纸,而用家亦可透过 AR 技术,录製跟用家表情同步的 AR Emoji 影片。


▲自拍后即时变身 AR Emoji


▲可改变 AR Emoji 的髮型


▲更换不同衣着


▲为 AR Emoji 加入不同饰物


▲系统会自动生成 18 款动态贴纸


▲用家还可化身 AR Emoji 进行录影

 

f/1.5 或 f/2.4 可调光圈主相机
为方便用家在不同环境都可以记录日常生活细节,Samsung Galaxy S9+ 主相机的 26mm 镜头,可作 f/2.4 及 f/1.5 光圈调节,前者可拍摄清晰细节的影像,后者令相机的感光力再度增强,于昏暗环境,可用更低 ISO 完成拍摄,令细緻得以保留。用家亦不需担心使用会因此变得複杂,因为 Galaxy S9+ 拍摄的自动模式,可因应环境自动调节镜头光圈。高手们亦可用专业模式,手动调整光圈、快门、ISO、白平衡等进行拍摄工作。


▲f/2.4 光圈拍摄


▲f/1.5 光圈拍摄,散景效果更出众


▲ f/2.4 光圈以 ISO 800 完成拍摄


▲ f/1.5 光圈仅用 ISO 400 完成拍摄


▲f/2.4 光圈拍摄,放大至 100% 效果


▲f/1.5 光圈拍摄,放大至 100%,车尾灯保留更多细节

960 fps 慢超速摄录
Samsung Galaxy S9+ 录影方面今次加入 960 fps 超慢速录影功能,能将瞬间记录,并以超慢动作呈现,拍摄后大家还可以加入配乐,製作成有趣的影片。

 
▲Samsung Galaxy S9+ 960fps 慢速录影功能示範

快速智能混合人面解锁功能
现时不少手机都会加入人面识别功能,方便用家在手湿或特别情况使用。Samsung Galaxy S9+ 在这方面比以往增强,加入智能混合人面解锁功能,功能会因应环境,决定以人面还是虹膜为用家进行识别解锁。


▲Galaxy S9+ 加入智能混合人面解锁功能


▲ 设定时会先作人面识别


▲ 再加入虹膜识别

Bixby AR 即时翻译功能
每部旗舰机都标榜硬件规格有几强大,但实际用到的功能先最重要,好像 Samsung Galaxy S9+ 在 Bixby Vision 智能助手中,加入了 AR 即时翻译功能,例如大家在购物时,看不懂物品的使用方法,或是海外旅游时,看不懂当地语言编写的餐牌,用 Bixby 相机拍摄后,就可以将不懂的文字变为中文,那才是将科技应用在生活之上。


▲Bixby Vision 智能助手中,加入了 AR 即时翻译功能


▲先从 Bixby Vision 介面选择文字


▲ 向文字扫瞄


▲ 翻译的文字会即时显示在画面上

配件非常齐全
睇完各种新功能后,现在就看看 Samsung Galaxy S9+ 跟机有甚么配件。打开 Samsung Galaxy S9+ 的盒子,发觉除了主机外,跟机附带的配件设有软胶机套、打开 SIM 咭槽的小工具、AKG 耳机连不同尺寸的耳胶、快速充电器、USB Type C 线、Micro USB 到 USB Type C 的转换头及连线传送旧机资料到 Galaxy S9+ 的插头,手机配件一应俱全。


▲打开 Samsung Galaxy S9+ 的黑色包装盒


▲当然会有主机一部


▲设有软胶机套及打开 SIM 咭槽的小工具


▲包装盒内还有底层


▲内有 AKG 耳机


▲ 不同尺寸的 AKG 耳机耳胶


▲ 快速充电器


▲ USB Type C 线


▲ Micro USB 线转 USB Type C 插头


▲ 连线传送旧机资料到 Galaxy S9+ 的插头

最强的手机,当然要有最强的网络服务做后盾!现在于 csl. 上台出 Samsung Galaxy S9+(128GB)只需 $5,698(建议零售价$7,398)#,送 2 日数据漫游通行证◊。数据漫游除了支援 4G 网络* 外,更包括高达 HK$300,000 海外个人意外保障及高达 HK$5,000 海外医疗费用保障@。于当地启动数据漫游后,只需于短讯内的链结上确认,海外保障便会即时生效。两日唔够用? 而家数据漫游平均每日 $37 起^,就可以于 24 小时内尽情使用数据!详情请浏览:https://goo.gl/NEvgvE

# 须选购 Samsung Galaxy S9+ 128GB 手机同时选用 6GB 或以上携机上台服务计划 24 个月承诺期及须预缴两个月月费
◊ 须选用24个月或以上承诺期的指定服务计划及同时申请漫游及 IDD 服务方可享有 2 日免费环球数据 24 小时通行证 (A 及 B 漫游区域)。 免费通行证组合只适用于主 SIM 卡,并不适用于附属 SIM 卡。优惠期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有关环球数据通行证收费及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s://goo.gl/NEvgvE
* 只适用于指定漫游地区及网络供应商
@ 海外意外保障即嘉保免费旅游保障计划由 HKT Financial Services (IA) Limited 提供,由安达保险有限公司承保,客户须于指定网页完成登记才生效。受有关条款与细则约束。详情请浏览:https://goo.gl/NEvgvE
^ 须签订相关服务 24/34 个月承诺期。
~ 适用于 Zone A 及 Zone B 指定地区之各大城市。
此推广优惠不可与其他折扣、优惠或推广同时使用。

Samsung Galaxy S9+ 详细规格

环球数据通行证详情

 

[资料由 csl 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