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10 曝光!风车旋转切换五镜头

更新时间:2021-05-22 06:16:42

导读 Tony Nokia CPO 早前于 Twitter 指,会于 MWC 带给用家一件「了不起」的产品。近日网上有人把传闻设有 5 镜

Tony

Nokia CPO 早前于 Twitter 指,会于 MWC 带给用家一件「了不起」的产品。近日网上有人把传闻设有 5 镜头设计的 Nokia 10 製成 3D 图片,会不会是当日发布会的主角呢?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Nokia 10 一直有传会採用近年流行的全面屏幕设计,设计师大胆一点,把 Nokia 10 的屏幕变成接近完全没有边框,只是在机面顶部幼小的边框上加入 800 万像素前相机,佔屏比看来比它所指的 85% 还要高。机背 16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的主相机,是 Nokia 10 的最大卖点。除主相机的标準镜头外,旋转的副镜头设计,可手动或电动设换 5 个不同焦距及光圈的镜头,设计上可说非常创新。

Nokia 10 还会配备 Snapdragon 845,设有 6GB/8GB RAM 及 128GB/256GB 版本等,令 Nokia 10 无论在硬件及拍摄规格都都可跟对手互争长短。问题只是 Nokia 10 能否赶及于 MWC,还是要留待年中才可以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