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纯白体验:Nokia Lumia 800 白色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21 22:15:32

导读 作为 Nokia 首部 Windows Phone 的 Lumia 800 自推出以来,吸引不少用家尝试使用 Windows Phone 系统手机,其粉蓝

作为 Nokia 首部 Windows Phone 的 Lumia 800 自推出以来,吸引不少用家尝试使用 Windows Phone 系统手机,其粉蓝及桃红色的确是鲜艳,但对于一些较为喜爱平实颜色的用家来说,只有黑色选择,可能又未免能够满足他们,最近 Nokia 将于第一季在港推出 Lumia 800 白色,令顾客有更多选择。

今次推出 Nokia Lumia 800 白色版,骤眼一看之下,有点似小时候吃的牛奶雪条,纯白色的机身,加上只用小量的银色点缀,感觉不俗。加上刚刚公布的 Nokia Lumia 900 只是在屏幕的尺寸上加大及支援 LTE 网络等,硬件规格上与 Lumia 800 比较只属小小的更新,不追求大屏幕的用家,推出后可放心购买。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Nokia Lumia 800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Nokia Lumia 910:1200 万像素 Lumia 900 姊妹机现身
Nokia Lumia 900:4.3 吋大 Mon、支援 4G CES 2012 亮相
Nokia Lumia 800 VS HTC Titan: 旗舰 Windows Phone 大激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