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子支付有着数!优惠尽带「金拱门」

更新时间:2021-05-21 14:57:24

导读 Tony 由去年开始,不少机构都推出电子支付服务,大家最常用的可能有 Apple Pay 及 Android Pay。刚刚 WeChat

Tony

由去年开始,不少机构都推出电子支付服务,大家最常用的可能有 Apple Pay 及 Android Pay。刚刚 WeChat Pay 与 McDonald 推出优惠,到 McDonald 店内消费满 HK$25 或以上,可即时减 HK$10,用来买早餐是个非常「Good Fit」的选择。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WeChat Pay 与 McDonald 推出优惠

用家只需下载 WeChat,并登记 WeChat 钱包帐号 ,就可以即时获得优惠,港元付款减 $10 港元,人民币付费则减 $10 人民币。以 WeChat 钱包付款后,画面会即时把已付的金额显示 (即已减 HK$10 后的金额)。由于每个 WeChat 钱包帐户,每日只能使用优惠一次,如大家几个朋友去用餐,就要每个人都有 WeChat 钱包帐户,才可以每个人都享用这个优惠。


▲ 港币或人民币的 WeChat 钱包帐号都能享用优惠


▲ WeChat 钱包付款后,画面会即时把已付的金额显示 (即已减 HK$10 后的金额)

今次的优惠由即日起至 2 月 19 日,每日都可以使用优惠一次,就连 2 月 16 日大年初一都可以使用。未曾试用电子支付服务的朋友,会因为今次的优惠而试用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