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更悭电、效能更强:Samsung 双核 2 GHz CPU Exynos 5250 第二季量产

更新时间:2021-05-21 06:52:52

导读 Samsung 近年业绩再创新高,与 Samsung 致力开发各种硬件及技术不无关係,由于 Samsung 也看到手机电量的重要性,在新一代的

Samsung 近年业绩再创新高,与 Samsung 致力开发各种硬件及技术不无关係,由于 Samsung 也看到手机电量的重要性,在新一代的 Exynos CPU 亦加强电源控制的特性。最近 Samsung 公布的 Exynos 5250 双核 2 GHz CPU,更将会于第二季量产,值此巩固 Samsung 在手机业务上的地位。

Exynos 5250 CPU 採用 Cortex-A15 32nm 纳米技术生产,主频为双核 2 GHz,性能上将是 Cortex-A9 1.5 Ghz CPU 的两倍或以上,速度极高,更可支援 2560 x 1600 解像的屏幕,解像度已超越现时推出的 Tablet 产品。而 Exynos 5250 CPU 更有新的节能技术,令手机待机时可关闭大部份 GPU 的效能,达致电量更加耐用。现在传闻将会三月发布的 Galaxy S III 是否採用 Exynos 5250 CPU?还是有更祕密的 4 核 CPU 尚未公布,请继续留意本网消息。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相关文章:
Samsung 公布 Galaxy S III 的超级配置?
Samsung Galaxy S III 首张试相 ?
Samsung 玩 3D?传 MWC 2012 公布 Galaxy SIII 及 Galaxy S 3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