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数记自由鸟 Mobile SIM 试玩!矛盾地绑手绑脚

更新时间:2021-05-21 06:33:06

导读 Tony 去年主攻数据漫游,数码通旗下的自由鸟,今年推出全新本地 SIM 咭 「自由鸟 Mobile」服务,用家现在到其官

Tony

去年主攻数据漫游,数码通旗下的自由鸟,今年推出全新本地 SIM 咭 「自由鸟 Mobile」服务,用家现在到其官方网页下载 Apps,更可申请免费 SIM 咭,试用 10GB 数据服务。

自由鸟由于是数码通旗下的公司,在港所用的电讯网络,亦是数码通的网络。用家下载 「Birdie App」,拣选电话号码约一个星期后,就会收到实体 SIM 咭。扫描背面的 QR Code 后,再重启手机就可以使用「自由鸟 Mobile」免费数据服务。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下载 「Birdie App」,拣选电话号码


扫描背面的 QR Code 后,再重启手机就可以使用

虽然「自由鸟 Mobile」主打用家使用时才于 App 内购买数据用量,而且朋友间还可以互增数据及旅游数据咭使用,看来用家都非常自由弹性甚高,但 4G 网络的数据速度表明是限速的 21Mbps,绑手绑脚的上网速度,与 「自由」二字有点背道而驰。幸好实际在铜锣湾名店坊试试上网速度,上下载速度都有约 20Mbps, 总算是个不错的成绩,一般上网、观看影片及进行游戏,速度上都可以足够应乎。


App 内有数据用量提示


设有用户推推荐计划


亦可当作旅游数据咭使用


数据速度表明是限速的 21Mbps,与 「自由」二字有点背道而驰

现在用家即日起至 2 月 24 日,就可以免费登记,并可获得每月 5GB 数据及 1,000 通话分钟。由于试用期至 3 月 25 日,换言之用家愈早报名试玩,才可尽用 10GB 免费数据服务。而有关之后「自由鸟 Mobile」 的服务收费,还有待今后官方再作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