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最畅销机款 Galaxy J2 (2018)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0 14:48:22

导读 Tony Samsung 作为智能手机的龙头,虽然大家都比较专注旗舰机如 Galaxy S 及 Galaxy Note 系列新机的发表,

Tony

Samsung 作为智能手机的龙头,虽然大家都比较专注旗舰机如 Galaxy S 及 Galaxy Note 系列新机的发表,但定价大众化的 Galaxy J 系列手机,才是 Samsung 销量最出色的产品。今年 Samsung 亦会继续推出 J 系列手机,首款作品 Galaxy J2 (2018) 亦在近日正式曝光。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Galaxy J2 (2018) 外型上保留 Samsung 入门机如 Galaxy Ace 的圆润机身外型及塑胶机壳等设计,加入粉红及粉蓝色及同色的保护壳选择,算是在设计上加添了一些新元素。

Galaxy J2 (2018) 定位亦是入门的智能手机,传闻规格配备 5 吋 540 X 96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425 CPU、1.5GB RAM、16GB 储存空间、8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2600 mAh 电量及运行 Android 7.1.1。此机如在多年前推出仍算是入门规格手机,何况现在是 2018 年呢。

Galaxy J2 (2018) 售价有传约为 $135 美元,折合港元约为 HK$1,058,定价相当大众化,估计不少用家亦会因 Samsung 的品牌效应而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