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rada Phone by LG 3.0 简约高贵 官方图「晒冷」

更新时间:2021-05-19 22:53:43

导读 早前 Prada Phone by LG 3 0 发放官方宣传图片,吸引不少爱好名牌的用家留意,最近 LG 在欧洲正式发表 Prada Ph

早前 Prada Phone by LG 3.0 发放官方宣传图片,吸引不少爱好名牌的用家留意,最近 LG 在欧洲正式发表 Prada Phone by LG 3.0,并有多张官方图让网民下载,本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让大家先睹为快。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由图可见,Prada Phone by LG 3.0 跟之前传闻的设计上大致相同,机背可见像 Prada 皮革经典的压纹,带有银色的 Prada 招牌, LG 的品牌只隐约在机背的底部出现,简约高贵。机身厚度与 iPhone 4S 同样纤薄,只有 8.5 mm,规格上亦算追上潮流,己知的包括双核 1 GHz CPU、800 万像素镜头、8GB 内置记忆体、4.3 吋 480 x 800 解像度 Nova Plus 屏幕等。据称屏幕亮度可达 800 nits,比 Super AMOLED 屏幕亮大约 50 %,可见这次推出的 Prada Phone by LG 3.0 不是纯粹卖款。

除了机身配置不俗外,Prada Phone by LG 3.0 还会推出一系列相关配件,包括有蓝牙耳机及皮套,现在还未知这些配件是机身附带的,还是要另外购买,不过今次推出的 Prada Phone by LG 3.0 的确吸引,到了正式推出时,LG 专门店门口可能会吸引一班爱好名牌的内地自由行到此排队购买。

Prada Phone by LG 3.0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Prada Phone by LG 3.0 Crossover 再度合作 2012 年正式登场
LG Optimus SOL、Optimus Hub 入门手机孖宝内置 Wifi Direct 速测
首款 LG 运行 Android 4.0 手机 Optimus U1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