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拍摄介面暗示 Nokia 9 设三镜头相机

更新时间:2021-05-19 22:16:27

导读 Tony 网络上一直有传,Nokia 会于一月份公布设有全面屏幕的旗舰机 Nokia 9,以及 Nokia 8 的后继产品,估计硬

Tony

网络上一直有传,Nokia 会于一月份公布设有全面屏幕的旗舰机 Nokia 9,以及 Nokia 8 的后继产品,估计硬件规格不是今年 Qualcomm 最强的 Snapdragon 835 CPU,就是明年最强的 Snapdragon 845 CPU。不过,最近 Nokia 5 的拍摄系统更新中,拍摄介面的档案内,竟然出现一些神秘功能「icon」。由于 Nokia 5 不能使用这些功能,令人怀疑是 Nokia 为新机而铺路。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据消息指,Nokia 于全新的拍摄介面中,加入手动模式,可自行设定 ISO 值 (100-2000)及曝光时间 (1/500秒 -1秒),这些功能都可以在一般手机中使用。不过在介面中,却出现 2X 远摄及广角拍摄的图标,如在一部手机中可以使用以上功能,估计新机有机会设有三个拍摄镜头。

现在除了 Nokia 9 之外,Nokia 8 的后继机亦有机会採用三镜头主相机。如 Nokia 新机应用三镜头主相机,提供广角镜、标準镜及 2 倍变焦镜头选择后,估计 Nokia 新机将取消黑白相片功能。毕竟与 Nokia 合作的 Zeiss 以拍摄色彩起家,现在传闻应用三镜头相机的 Nokia 新机,将更切合 Zeiss 镜头的拍摄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