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弯曲式屏幕将于明年手机产品开始使用?

更新时间:2021-05-19 14:36:21

导读 可弯曲屏幕的概念,追溯于多年前的概念手机,直至今年 Samsung 展出了弯曲屏幕的实体,令用家开始相信弯曲屏幕手机的出现不再是

可弯曲屏幕的概念,追溯于多年前的概念手机,直至今年 Samsung 展出了弯曲屏幕的实体,令用家开始相信弯曲屏幕手机的出现不再是幻想。最近 Samsung 在网络上载了一短弯曲屏幕 Tablet 的概念短片,令人对日后推出的手机及 Tablet 产品充满憧憬。

 

由片段可见,概念中的 Tablet 除了屏幕是可弯曲及对摺外,而且是透明的,可以投影 4D 的影像,这些功能对比现今科技水平好像是天马行空,类似科幻电影出现的产品。但其实在十月份的业界展览中,已有彩色的透明屏幕作展示 (至于黑白透明屏幕手机之前 Sony Ericsson 已经推出),所以片中产品也有可能在数年后以不同形式推出,大家可再看看以下尚未投产的屏幕示範短片。这些屏幕会否在明年的手机採用呢?大家可先行幻想一下吧。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尚未投产的屏幕示範短片

相关文章:
Samsung Galaxy Note:口袋平板测试
终极概念手机介面 Microsoft OmniTouc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