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rola RAZR 定价 $4,988 本月内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19 06:14:06

导读 全球最薄的双核手机 Motorola RAZR 今日在举行记者会,场面热闹,其卖点包括 7 1 mm 的激薄机身、4 3

全球最薄的双核手机 Motorola RAZR 今日在举行记者会,场面热闹,其卖点包括 7.1 mm 的激薄机身、4.3 吋 540 x 960 解像度的 Super Amoled Advanced 屏幕、双核 1.2 GHz CPU、800 万像素镜头等,算是顶级配置,使 Motorola RAZR 更受注目。除了硬件规格外,Motorola RAZR 内置了 Smart Actions 智能模式及串流同步软件 Motocast Apps,令 Motorola RAZR 更加完美,初步使用感觉运作速度尚可,手感一流。 Motorola RAZR 将于 11 月 29 日正式推出,售价为 $4,988,本网稍后会对 Motorola RAZR 进行测试,大家不妨继续留意本网消息。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Motorola RAZR 详细规格

Motorola RAZR 发售日期:11 月 29 日

Motorola RAZR 售价:$ 4,998

查询:2506 38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