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4K 全面屏手机 H8541 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8 14:37:15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Sony 近年习惯每隔半年推出一系列手机,预计它们会在明年 2 月的 MWC 大会中再度出撃,近日于网络上曝光的 4K 全面屏幕手机 H8541,相信会是当中的一员。

Sony H8541 虽然只流出规格图表,但从机身配备 5.7 吋 4K HDR 屏幕,机身尺寸只是比 5.2 吋屏幕的 Xperia XZ1 略大的 149 X 74 X 7.5mm (XZ1 尺寸为 148 x 73.4 x 7.4) ,可以估计 Sony H8541 将会应用近年流行的全面屏幕,而且更支援 IP68 抗水防震规格。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ony H8541 规格应用 Snapdragon 835、4GB RAM、64GB 储存空间、支援双咭双待功能、3,420 mAh 电量及运行 Android 8.0 等,规格仅为本年顶级手机规格,令人怀疑这部 Sony H8541 是否只属 Xperia XZ1 的后继版本。笔者估计应用明年 Qualcomm Sanpdragon 845 的真正旗舰机,应该是「另有其机」。 Sony H8541 已经设有 5.7 吋 4K 屏幕,估计真正旗舰机屏幕尺寸将会更加惊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