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4 成功使用 Siri

更新时间:2021-05-18 06:15:29

导读 早前本网报导了有关 iPhone 4S 的主打功能 Siri 已开始移植至 iPhone 4 的消息,近日已经有新的进展,iPhone 4 看来已

早前本网报导了有关 iPhone 4S 的主打功能 Siri 已开始移植至 iPhone 4 的消息,近日已经有新的进展,iPhone 4 看来已能完全使用 Siri 功能,并有网上短片公开 iPhone 4 与 iPhone 4S 使用 Siri 功能时在速度上的差距。

 

影片中可见,iPhone 4 与 iPhone 4S 由于使用 Siri 功能时,速度只在伯仲之间。 iPhone 4 运行 Siri 功能十分完美,大家以为快将可以 Jailbreak 后在 Cydia 下载之际,开发者却说不想此移植技术被他人作商业用途,所以暂时还未正式公开移植技术,不过相信离真正下载使用的时间不远。另外要一提的是 iPod Touch 4 Gen 的用家有福了,因为开发者亦有为 iPod Touch 4 Gen 作 Siri 功能的移植,据他的解释,由于 iPod Touch 4 Gen 收音咪的灵敏度比 iPhone 4 稍弱,说话时的声浪可能要较大声才能辨识,有兴趣的朋友可再看以下片段。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