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 Tesla 加入突破功能

更新时间:2021-05-17 22:55:07

导读 Tony Tesla 的创办人 Elon Musk 可以说是继 Apple 的 Steve Jobs 后,下一个以科技产品改变世界的人。虽然

Tony

Tesla 的创办人 Elon Musk 可以说是继 Apple 的 Steve Jobs 后,下一个以科技产品改变世界的人。虽然现阶段 Apple 跟 Tesla 合作推出的产品尚未出现,但专为手机特製尊贵特别版的俄罗斯品牌 Caviar,却推出 iPhone X Tesla,似是向这两个科技产品品牌致敬。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iPhone X Tesla 以 iPhone X 改造而成,机身加入黑色 PVD 涂层及防震板,机背的边框及双镜头外圈,都加入 24K 金围边,保持 Caviar 手机专贵的印象。iPhone X Tesla 能以这个产品名字命名,主要是在机背加入太阳能充电版,而机内亦设有太阳能电池,可将收集的太阳能为 iPhone X Tesla 进行充电。

机身加入黑色 PVD 涂层及防震板,机背的边框及双镜头外圈,都加入 24K 金围边 机背加入太阳能充电版,而机内亦设有太阳能电池,可将收集的太阳能为 iPhone X Tesla 进行充电

iPhone X Tesla 设有 64GB 或 256GB 版本,定价由 259,000 卢布 及 274,000 卢布,折合为 HK$ 34,162 及 HK$ 36,140。想使用 iPhone X 又想与别不同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iPhone X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