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9 及 Galaxy Note 9 曝光!两者将有明显不同

更新时间:2021-05-17 15:52:07

导读 Tony Samsung 今年以行动证明产品绝对安全,可以说是走出了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的阴影。明年 Samsung 将会推出

Tony

Samsung 今年以行动证明产品绝对安全,可以说是走出了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的阴影。明年 Samsung 将会推出的两款旗舰手机,亦已有传闻流出,从消息可见两机的规格上将大有不同。

图为 Samsung Galaxy Note 8 及 S8

Samsung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Galaxy S8、S8+及 Note 8,最令用家不满意的地方是其指纹识别器的位置。Samsung 一直都有研究于屏幕底下设置指纹识别器的技术,不过有传闻指,由于 Galaxy S9 亦会应用全面屏幕技术,边框越来越窄,令 Samsung 难以在屏幕底下找寻设置指纹识别器组件,加上距离 Galaxy S9 量产的时期将至,故 Samsung 打算放弃在 Galaxy S9 加入这项技术。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虽然难以在屏幕底下找寻设置指纹识别器组件,但 Samsung 亦不会放弃为手机加入屏幕下的指纹识别功能,据称 Samsung 正打算为开发名为「Crown」的 Galaxy Note 9,设置屏幕下的指纹识别功能,如消息属实的话,将令 Galaxy S9 用家,有更有诱因令他们换 Galaxy Note 9。

今年 iPhone X 取消 Touch ID 指纹识别功能,并以 Face ID 面部识别功能取代,不过 Samsung 在识别功能上的取向,却与 Apple 大有不同。据文中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观察者指:「Samsung 并不会取消指纹识别功能,皆因有许多服务及平台的认证,都是基于这项技术运行」。故对指纹识别功能投下信心一票的用家,不用担心 Samsung 会盲目跟风,将人面或虹膜识别功能完全取代指纹识别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