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K 机皇 Sony Xperia XZ Premium Rosso 推出!升级 Android O 加入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5-17 15:31:57

导读 Tony 拥有 5 5 吋 4K 屏幕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毫无疑问是今年屏幕细緻度最高的机皇,最近 Sony

Tony

拥有 5.5 吋 4K 屏幕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毫无疑问是今年屏幕细緻度最高的机皇,最近 Sony 为它推出 Rosso 魅红色,暂定于 11 月 2 日上市。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Sony Xperia XZ Premium Rosso 魅红色版本,採用极为鲜艳的血红色,效果非常夺目。机身大致採用相同颜色,配合机侧黑色带指纹识别功能的开关键,色彩异常合衬。

Sony Xperia XZ Premium Rosso 魅红色 採用极为鲜艳的血红色 金属边框亦採用接近的颜色 配合机侧黑色带指纹识别功能的开关键,色彩异常合衬

Sony 亦会为 Xperia XZ Premium 带来 Android 8.0 的系统更新,更新后会加入 3D 图像建立功能,透过 1,900 万像素的 Motion Eye 主相机,进行扫瞄 3D 人像及物件。扫瞄后,用家可打印成 3D 模型或成为 3D 动态表情分享,令讯息通讯更生动好玩。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升级至 Android 8.0 后,将加入 3D 图像建立功能

Sony Xperia XZ Premium 魅红色版本将会于 11 月 2 日推出,产品并未有因此而减价,建议零售价还是 HK$5,998。估计魅红色版本上市后,零售商还是会保留现在街价约 HK$5,498 发售。

Sony Xperia XZ Premium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