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8、iPhone X 传禁售最大得益是炒家

更新时间:2021-05-16 23:09:51

导读 Tony 现今手机或高科技产品的战争,表面上是各品牌的产品互相角力,但背后利润更丰厚的地方,可以是手机内的零件销

Tony

现今手机或高科技产品的战争,表面上是各品牌的产品互相角力,但背后利润更丰厚的地方,可以是手机内的零件销售,以及专利技术收益。最近 Qualcomm 在竟然向 Apple 提出诉讼,并向申请禁售 iPhone!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据消息来源指,Apple 涉嫌未经授权下,就使用了 Qualcomm 的专利技术,从而 Qualcomm 在 Apple 近年最看重的提出诉讼,要求方面禁售 iPhone。由于 iPhone 近月及将会推出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如 Qualcomm 成功的话,对 Apple 将会是个沉重的打撃。

Apple 亦在有关的指控下作出解释,说明 Apple 一直都愿意支付合理的专利授权费用,而且与 Qualcomm 多年来的谈判中,被指侵权的专利,Qualcomm 从来没有跟 Apple 讨论过授权费用问题。看来今次亦属一件「罗生门」事件。

如 Qualcomm 成功将 iPhone 禁售,相信最开心的必然是炒家,在市场对 iPhone 的供应严重不足下,各新款 iPhone 应该会有不少炒卖的空间。但炒家不要开那么早,就想「早就三日风」先行扫货待价而沽,皆因这类事件通话都会庭外和解,就算 Apple 最终被判有罪,Apple 亦会提出上诉,令官司最终可能要拖上十年八年后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