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另类比试︰iPhone 4S 对 Galaxy SII 斗坚固

更新时间:2021-05-16 22:54:05

导读 Apple iPhone 4S 及 Samsung Galaxy S II 可谓今年最具代表性的两款手机,外国有网站将 iPhone 4S 与 Galaxy S

Apple iPhone 4S 及 Samsung Galaxy S II 可谓今年最具代表性的两款手机,外国有网站将 iPhone 4S 与 Galaxy S II 进行另类大比併,就是将 iPhone 4 与 Galaxy SII 分别用不同的高度与角度直接跌落地上,看看两机的损坏情况,究竟鹿死谁手?看看短片分解。

 

结果不用多说,Galaxy S II 在测试中完胜,在片中可以摔了多次机面亦没有损伤,可见 Samsung 的手机造工的确不俗。另外由于 iPhone 4S 前后都是用玻璃包着机身,在这项测试中输掉亦无可口非,片中亦可看到玻璃已经破裂的情况,用家不想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唯有小心使用,或买个保护壳好好爱惜你的 iPhone 4S。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相关文章:
【手机 Hot Product】iPhone 4 / iPad 2 / Galaxy Tab 10.1 配件一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