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 通过工信部揭隐藏资讯

更新时间:2021-05-16 06:39:50

导读 Tony Apple 为了 iPhone 产品的硬件规格不被公开,通常都会待正式发布后,再提交到工业和信息化部门 (简称工信

Tony

Apple 为了 iPhone 产品的硬件规格不被公开,通常都会待正式发布后,再提交到工业和信息化部门 (简称工信部) 审批,然后才于市场发售。近日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已通过工信部门,当中还包含不少隐藏资讯。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从 Apple 官方网页的详细规格中,iPhone 产品一直都不会把机内设置的记忆体及电量公开,但通过国家级部门检验后,产品规格亦变得无所遁形。从工信部的资料可见,iPhone 8 (A1863) 设置 2GB RAM 及 1821 mAh 电量;iPhone 8 Plus (A1864) 及 iPhone X (A1865) 会内建 3GB RAM,电量分别是 2675 mAh 及 2716 mAh,可见 iPhone X 的电量比 iPhone 8 Plus 还要高。

工信部还于 iPhone X 的颜色上加入玫瑰金色

此外,工信部还于 iPhone X 的颜色上加入玫瑰金色,由于从工讯部的资料中,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都是在可选颜色中填上黑、白及玫瑰金色,是否人为错误或 Apple 有望推出 iPhone X 玫瑰金色就不得而知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