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吋屏幕、QWERTY键盘:LG Optimus Note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5 22:53:42

导读 较早前本网报导了在 IFA 公布的 Samsung Galaxy Note,其 5 3 吋屏幕、双核 1 4 GHz CPU,轻易成为会场焦点。巧合的是

较早前本网报导了在 IFA 公布的 Samsung Galaxy Note,其 5.3 吋屏幕、双核 1.4 GHz CPU,轻易成为会场焦点。巧合的是,同是韩国品牌的 LG 亦将会推出名字近似的 LG Optimus Note。

从 LG Optimus Note 的图片来看,新机外形上跟 LG Optimus Black 相似,机面有四个热感按键,侧推式 QWERTY 键盘,机背有镜头及配置了 LED 闪光灯,在外形上作了较保守的设计。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LG Optimus Note 在规格上算是跟上潮流,配备 4 吋 480 x 800 Nova 屏幕、双核 1.2 GHz CPU、500 万像素镜头、内置 8G 容量及运行 Android 2.3。但其规格比同名兄弟 Galaxy Note 稍为逊色,亦没有类似 S Pen 的设计,看来 LG 只是加上 QWERTY 键盘,创意上要追上 Samsung,可能还要花多一点功夫。

消息来源:Android Community

相关文章:
LG Optimus Sol E730 加入 Ultra AMOLED 技术
Samsung Galaxy Note 跑分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