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四新机 Galaxy Y、Galaxy Y Pro、Galaxy M Pro、Galaxy W 发布

更新时间:2021-05-15 14:34:29

导读 可能是以往的 Galaxy S 十分成功的关係,Samsung 在 Android 平台上的开发比其他品牌更为积极。今年 Samsung 主要以旗舰

可能是以往的 Galaxy S 十分成功的关係,Samsung 在 Android 平台上的开发比其他品牌更为积极。今年 Samsung 主要以旗舰级型号 Galaxy S II 作挂帅,之后再推出多部中阶及入门级手机去填满市场。最近 Samsung 更一次过发布四部新机 Galaxy Y、Galaxy Y Pro、Galaxy M Pro、Galaxy W,实行要将 Android 平台继续发扬光大。

Galaxy Y 是较为入门的型号,可能是之前的 Galaxy Ace 和 Galaxy Gio 的后继,其规格分别是 832GHz CPU、200 万像素镜头、 320 x 240 3 吋屏幕等,大概是平价入门级运行 Android 2.3 的手机。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Galaxy Y Pro 规格与 Galaxy Y 硬件规格相近,主要是多了一个 QWERTY 键盘,相机镜头亦升级上 300 万像素镜头,但屏幕缩小至 2.6 吋,主要是照顾一些用惯 QWERTY 键盘如 Nokia E5 的顾客。

Galaxy M Pro 对比之前两机的规格较为优胜,亦附有 QWERTY 键盘,规格主要为 1GHz CPU、 480 x 320 2.66 吋屏幕等。值得一提的是 Galaxy M Pro 设有像 BlackBerry 手机的 Optical TrackPad,商务机形象十分突出。

Galaxy W 是今次发布中最为高阶的型号,其配置跟最近推出的 Galaxy S Plus 有点相似,两者都是用 1.4 GHz CPU,不过屏幕缩小至 3.7 吋,外形亦都有所改变,有点像 Samsung 之前推出的 Wave II,估计价钱应该更加大众化。

正所谓鹹鱼青菜各有所爱,大家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机种吗?可能有些朋友只是对旗舰级有兴趣,这四部属入门至中阶型号的新机都并非这类用家的考虑範围。但其实约 1GHz CPU 运行 Android 2.3 已经十分畅顺,加上价钱应该比较相宜,对预算有限的用家来说都有一定的吸引力,有兴趣不妨到手机资料馆详细浏览。

手机连结:
Galaxy Y 、 Galaxy Y Pro 、 Galaxy M Pro 、 Galaxy W

相关文章:
Samsung Android 2.3.4 键盘新机
Samsung Galaxy S Plus 升级 1.4GHz CPU 真机试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