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67 认证三防手机:Samsung Galaxy Xcover 不怕摔

更新时间:2021-05-15 14:13:56

导读 拥有防刮、抗水、防尘等防护特性的手机,可算是「大头虾」手机用家救星,即使一不小心将手机摔下来,其「受伤」程度也不会太大吧

拥有防刮、抗水、防尘等防护特性的手机,可算是「大头虾」手机用家救星,即使一不小心将手机摔下来,其「受伤」程度也不会太大吧。近期红爆的 Samsung 就于日前在德国发布拥有 IP67 认证级数的 Galaxy Xcover,为 Galaxy 系列手机加入三防成员。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Galaxy Xcover 拥有 3.65 吋 Gorilla Glass 耐刮触控屏幕,支援防尘、防污及防水功能。手机就算浸在水深一公尺约 30 分钟都不会入水,即使下雨天、户外活动使用都应付自如。Galaxy Xcover 的功能规格不算高,只内置 320 万像镜头,资料亦未有提及将用上什么处理器。从图片看来,Galaxy Xcover 似乎亦不设前置镜头,但「合时的」Android 2.3 系统、三星独家 Social Hub 功能等配置仍可在此机上找到,以三防手机来说,外形设计算是很「斯文」了吧。

Galaxy Xcover 售价为 299 欧元,暂未知会否在港上市。

按此查看 Samsung Galaxy Xcover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相关文章:
「粗用」之选:防溅湿及尘粒入侵 Motorola EX232
全球首款「三防」Android:Moto DEFY $3,280 登场 (现价 $2,980)
Motorola DEFY MB525 火辣新色近夏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