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5 保护套揭示外形

更新时间:2021-05-15 06:14:52

导读 近日有关 iPhone 5 的传闻传得如火如荼,先有指 iPhone 5 正在生产、再有指其 A5 晶片有过热问题或会延期上市,然后又有

近日有关 iPhone 5 的传闻传得如火如荼,先有指 iPhone 5 正在生产、再有指其 A5 晶片有过热问题或会延期上市,然后又有来自四方八面的「可靠消息」言之凿凿地称 iPhone 5 将在 9 月上市,最新的有网站声称收到 iPhone 5 硅胶保护套照片,间接揭示 iPhone 5 的外形设计,甚至有报道指有人拍到 iPhone 5 的真身!先不理以上传闻是否真确,单从大众对 iPhone 5 的相关传闻的热切关注,可见大家对 iPhone 5 是绝对期待的。


传闻中的 iPhone 5 外形设计

由于传闻太多,就让我们在 8 月首天先综合一下近日较为值得讨论的 iPhone 5 传闻吧。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1) 消息是由一个科技网站 iPhone Italia 发放出来的,内容指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瑞士电讯服务商 Swisscom 高层表示 iPhone 5 会在 9 月 5 日于正式发布,至于全球发布则会在 10 月 5 日。由于此网站的消息向来可靠,加上瑞士电信是苹果的合作伙伴,故知悉推出日子亦有可能。但有外国网站怀疑此说法,因为 9 月 5 日是劳工节假日,Apple 于此日开售 iPhone 5 的机会不高。

(2) 多个外国科技网站如 BGR、ChipHazard 及 CNET 等均各自称有「可靠消息」透露 iPhone 5 将于 9 月份开售,内容主要称电讯商 AT&T 现已积极进行筹备工作,为 9 月份发售 iPhone 5 作準备。多个网站虽未有明确表明 iPhone 5 的推出日子,但已令大众几乎肯定 iPhone 5 会在 9 月份上市。

(3) 科技网站 9to5Mac 指找到製作的 iPhone 5 硅胶保护套,令从保护套的外形显示 iPhone 5 的机身将更薄更阔,而且很可能使用「泪珠」形的机身设计 (即机身上半部较厚、下半部较薄),而外界则普遍相信 iPhone 5 将拥有 3.7 吋屏幕,外形也用回类似 3GS 的弧形设计。


照片来源:9to5Mac

总结而言,以上传闻其实全部未经官方证实,莫说是至今我们还不能确实肯定 iPhone 5 的外形设计及正式上市日期,事实上新一代 iPhone 是否称为「iPhone 5」我们还不可断言呢!然而,大众对新一代 iPhone 有着极大的期望是可以肯定的。至于新一代 iPhone 是否真的在 9 月正式开售,很快便知道了,就让我们多等一会吧。

相关文章:
苹果 A5 晶片过热:iPhone 5 或延期上市
iPhone 5 蓄势待发:其他手机品牌让路?
iPhone 5 开始生产:生产商接订单 1500 万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